close
今天是麗嬰國際特賣會的會員日(第一天),為了我們的亨亨,
和寶貝今天請假一天,準備好好去SHOPPING,早上還先去菜市
場補貨(這就是結了婚且有了小孩後的歐巴桑生活的重心之一)。

約11點多出門,到了目的地時,時間是11:55(特賣會12:00開始),
沒想到,排隊的人潮有點把我嚇到,約15秒回頭看一下,就發現我
們身後的隊伍,又排得好長了,前面的歐吉桑也一直覺得很誇張,
竟然這麼多人排,後來竟然問我們,這是賣什麼的,我們說這是賣
玩具的,一年2次,他又問這需要憑證才能進去嗎(往年是都不用,
所以我們也說不用,沒想到進去時,今年竟然要檢查有無憑證或手
機簡訊,這歐吉桑也厲害,學別人隨便SHOW一下手機,也給他混進
去了,算他厲害),於是我問他那請問他是來買什麼的,他竟然說他
是路過,又沒事,看大家排,就跟著排,真是猛啊,結果我們進去
沒多久,寶貝還看到他已經扛了很大箱的戰利品耶~~~~

這次去,依舊是人擠人,一堆賣家早就搶了一大堆的東西,還好我
們本來就沒什麼目標,只有爆龍戰隊的霸王龍,結果今年還是沒有
,而且人真的很多很可怕,我們單單為了結帳,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好累喔,不過我們買了一堆東西,只花了1800多元,結帳時
滿500元會送一個小禮物,我們花了1800多,所以拿了3個,你知道
嗎,我們前面那個人拿了58個,表示他花了快30萬耶,這也太嚇人
了吧!!!

這次買了一堆東西,大多是要給亨亨當生日禮物的,我在回家的途中
,一直想著亨亨收到這些禮物的開心模樣,就覺得好滿足喔,沒辦法
,我就是超愛我們家的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