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真是奇怪,明明很累,可是卻一直醒來、一直醒來,於是在床上發呆之間 突然覺得3/21真是個熟悉的日子啊,但為什麼呢??突然一震,今天不是我半 年前在年代幫亨亨訂的舞台劇的日子嗎,不會吧,該死,我記得好像是下午 2:30開演耶,而且那場我還訂到第三排的中間的高級票,現在我人在宜蘭是 怎樣啊......
一直在想該怎麼辦,為什麼身邊沒電腦可用呢,還想叫寶貝去櫃台借上網,
於是一直等到吃完飯後再打給我小妹,請她幫我查,果然是3/21,不過是
晚上7:30的場,所以就放心多了~~真是嚇人啊~~

吃完早餐後,跟欏台借了腳踏車,去外頭繞繞,感覺得不錯呢~~

之後退房後,就出發前往綠色博覽會(飯店有送2張假日票,而3/21是第一
天免費,又賺到了~~)

到了武荖坑後,就是我們悲慘一天的開始了..........



昨天一天的美好,就像曇花一現一般,今天的亨亨,真是惡整人啊,當天
的天氣真的很熱很熱,而人潮又很多很多,亨亨又開始在"哀"他走不動了,

然後又開始嫌東嫌西,說這裡不好玩,而我隨口說要買冰棒給他吃,他就
一路一直哀哀叫說,冰棒這哪裡,等好不容易找到了冰淋淇,他想了想又
說不要冰淋淇,要冰棒,而我們就帶著他一路走過了2家冰淋淇店後,終於
買到了冰棒,他也就露出快樂的笑容~~



但...好景不常,到了一個小朋友的遊戲區,除了排隊等火車很開心後,
他其他的要和別的小朋友玩的,都不願意去玩,而且一直說為什麼可以
玩的東西那麼少,而且一直發脾氣,所以,我們從頭到尾只是到這走一
圈而已,都一直有一個小孩一直哭、一直鬧、一直歡,都快把我們搞崩
潰了,於是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也因為又餓、又生病、又被煩,我真的是快瘋了,連名產都不買了,直
接一路就回台北,而且在車上一直想我人生真是悲哀,為什麼要有一個
小孩來糟踏我的人生...................唉!!原本快樂的出遊,全都在
一個上午給毀了~~~~~~~

這就是我2日遊的不開心ending..........

還好,回到家後的亨亨,恢復了正常(到底他乖應該算正常還是不正常呢??)
晚上就去欣賞了舞台劇(黃金海底城),終於過完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