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帶亨亨去小人國玩時的住宿卷在6/30到期,所以趕緊又請個假,
帶亨亨出去玩玩...

這次想去近一點的地方,本來想去採水蜜桃的,但是怕被騙錢,而且自己
也沒愛吃就做罷....就想去很多偶像劇都有去拍攝的"大溪花海",再去拍偶
像劇"綠光森林"的馬武督森林玩

因為怕去"大溪花海"天氣太熱,於是先到隔壁的"慈湖"去走走,順便磨磨
時間(因為實在是沒排什麼行程),一如往常的,亨亨又一直大喊,"哪裡有
好玩的,這裡又沒有好玩的啊,我要回家了",唉...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
要停止,是你自己一直喊要出來玩耶...

在慈湖晃啊晃的,真的是很熱耶...後來還真巧,走到裡面要往回走時,看到
一推人圍在那裡,一看時間,剛好是12點,原來是要表演換衛兵(不曉得那
專有名詞是什麼),一堆人圍著看,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看,但真的是很無聊耶
,超無聊的啦,為什麼會有人想看呢?????真不懂,一向不懂搞這種換班
,有意義嗎?????是閒閒沒事幹的人才想得出來吧.......算了,就當我不懂吧.

之後我們就去"大溪花海",去的時候,肚子快餓死了,先拍幾張照片後,就叫
寶貝看地圖找餐廳,沒想到,餐廳竟然要爬最上面,爬得快累死了,又熱死了
之後,奇怪..餐廰呢????原來是白目的寶貝根本沒仔細看,找錯了,當場氣死
我了,原來餐廳在我們剛才停車場那,不會吧,我爬得要死上來,還得下去,
吃完飯後再爬上來玩!!!!!!!!真的會氣死人,所以超不爽的,就亂走的,順便幫
亨亨拍照,就去吃飯,唉...還好有先幫亨亨拍照,吃飯吃到一半,就開始下大雨了
......於是我們吃完後,又耗了很久,確定雨不會停,就離開了......

所以並沒有好好的逛一逛,但其實,我們之前先爬上去又下來,已經都走遍了
(就知道我餓多久了),雖然是很多偶像劇取景之處,但也不大,而且要有好
的技術才拍得出來,所以,我看大家也不用來了,因為我也不會再去了......






























進飯店...

這是亨亨出門必帶的行李箱.




游泳池戲水,又另我很火大.....

那個游泳池的水深,不到膝蓋,雖然超淺的,但對小朋友依然有危險,
我就請寶貝只要換泳褲,上衣還是穿T恤,在亨亨旁邊陪他,寶貝硬是
不肯,說他感冒不想...不過是腳小腿浸個水而已耶,我就沒帶泳裝啊,
結果亨亨2次都跌倒,整個身體埋在水裡,剛好是在池邊,寶貝就趕緊
把他抓起來,這時連管理員都來了,是沒說什麼,但就不敢離開兒童池
,而我都快氣炸了,萬一亨亨不在池邊怎麼辦,而寶貝還是不願意陪亨
亨,我說如果你看到一個小孩快溺死了,而他的父母在旁邊,還是不肯
陪他,做何感想,他還是很白痴的在堅持,後來我真的超不爽的,他才
也很不爽的去陪亨亨,而管理員就離開了....真不懂他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