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亨亨的成長記錄本,老師說亨亨最近有大哥哥的風範,
對於"恩沛"會照顧,兩人一起搬床(睡午覺要有人搬床,因為亨亨
的力氣很小,所以老師為了訓練他,每天雖然是小朋友輪流搬床
,但亨亨一定是固定的人員)也會配合她動作比較慢,而且牽她的
手。

先說一聲,恩沛是小綠山個子最小(真的很小)的幼幼班小朋友。

於是我就問亨亨,你現在都會照顧小弟弟、小妹妹了啊,亨亨
說,對啊,我會照顧恩沛(其實亨亨只有照顧她而已),我就問,
那你都怎麼照顧她啊,亨亨說:我在廁所遇到她的時候,我就
會跟她說「恩沛,妳要常常吃蔬菜,才會像哥哥一樣高喔!」

ㄟ!!!!真的很沒說服力耶,首先亨亨自己就不愛吃青菜了,而且..

亨亨,你是班上最矮的耶,而且現在是5歲,但只有3歲的身高
,照顧妹妹是ok啦,但講話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