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亨亨和亨爸想去吃涮涮鍋,東西才上來沒多久,亨亨就從連同椅子一起摔了下來,原本以為沒啥大事,但亨亨一起來,衣服都是血,更可怕的是,我才用衛生紙一擦,就瞬間又是一大坨的血湧出,於是趕緊送他去中國醫藥附屬醫院的急診....

醫生看了說,要縫,怕我差點沒暈倒,我就問,一般這樣的程度需要縫嗎??護士說:他的脂肪都露出來了耶...。我很緊張,亨亨也很緊張,而且醫生和護士還不讓我陪亨亨,說我會暈倒,我說我從來沒暈倒過,不會的,但護士說我的情緒會影響到亨亨的情緒,所以還是把我趕出來,在外面的心情,都是隨著亨亨的哀叫和哭喊隨著起伏,還好,亨亨很堅強,雖然也是哭得很慘,但真的很勇敢,連亨爸在看醫生的手術過程,都覺得亨亨很忍耐,而且聽亨爸說醫生技術不好,有針已插到肉裡,又覺得不好,又拔出來又插一次,而且,中間還覺得線不好,還換線,覺得亨亨好受苦,真是令人心疼,不過,其實都是亨亨在吃飯時,一直用手推桌子,所以椅子才被他自己推倒,希望亨亨這次能夠記取教訓

但昨天晚上睡覺時,亨亨從在店裡摔下來到我看到血一直湧出來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重複的出現在我眼前,害我都睡不著,還好這次沒什麼大事,但卻變成我和亨爸,不管亨亨走樓梯、跑步,現在都搞得很緊張的,覺得任何一個不小心,他又會摔倒,但亨亨還是一樣的白目,一直摔來率去的,都快把我們氣死了....,最近還得去複診,到時還得拆線,我就覺得很奇怪,現在這個時代的縫,不是都用可以不用拆線的嗎???真是奇怪...

而且我還問護士會不會留疤,護士很平靜的回答我:一定會啊。真沒想到,繼上次我嫌棄現在的醫學在不斷進步的同時,為什麼沒有人改進打針和抽血可以不痛,現在又多了一個,為什麼會留疤呢...還好我們家亨亨是男生,不然怎麼辦,而且亨亨的傷口約1.5公分,我是不懂啦,醫生縫的竟然寬度和傷口快一樣的,這是合理的,還是他的技術真的很差啊,醫生縫線的地方,應該不會留疤吧,不然就會有個”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