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到了6/26了,這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日子,大家都趕在這天湊熱鬧要上線,而小碩也將在這天畢業,不知道那天的場景會如何


我看江sir老婆的babyhome,她提到,每次畢業典禮,她都一直噴淚,但還都不是她的女兒畢業,若真的她女兒畢業那天還得了,其實……我也是耶…每次小綠山的畢業典禮,不過一開始畢業生進場,我就開始噴了…(不過我很壓抑自己啦,盡量不讓別人看到,因為真的很丟臉),而小碩表演時,我也狂想噴淚的,真不知怎麼做了媽就變這麼怪,從小到大,無論參加自己的、別人的,一絲一毫都沒有任何感動處,生完小孩後的荷爾蒙,真的會讓女人變怪咖的…


希望小碩的畢業典禮能夠很棒,阿公、阿嬤、三姨、小姨都要來參加呢…一定要留下很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