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小碩的書包都是由寶貝在整理的,星期五心血來潮看了小碩書包的文件,發現,營養午餐的回條沒交?????寶貝還一付,那需要交嗎??????

 

 

剛才,又跟寶貝講起這個話題,小碩就說,我們沒交營養午餐的回條,來不及了,這時,寶貝就開始破口大罵小碩為什麼回家都不講,小碩委屈的說:「聯絡簿上面有寫要交回條啊!!!」這時老公又大罵:「上面寫交回條,又沒有寫交什麼回條,你寫得不清不楚誰看得懂。」這時我就很不爽,聯絡簿上的一字一句,是老師寫在黑板上,小朋友再抄的,是小碩沒寫好的問題嗎??為什麼自己沒弄好東西,就什麼都有怪小碩。總之,他就一直怪小碩回家都不會講,小碩也黯然的說:「對不起。」,問題是,全班的父母,為什麼就只有你一個人會看不懂,而我不過一天拿起書包就看到的東西,你卻看了n天都沒發現,那到底是誰的問題,每次只要一被我質疑,就只會找小碩出氣,完全都不會去想想,是誰的問題嗎

 

像星期二開學,小碩的名牌要換,我很討厭縫名牌,所以就跟寶貝說這次給你縫,他說好,沒問題,結果,他都沒縫,星期四小碩放學回家說,他的名牌沒換新的,寶貝就開始大罵他:「你有提醒我要幫你縫名牌嗎?」,自己該做的事沒做到,卻罵小碩,這是什麼東西,什麼道理,小碩的壞脾氣和推卸責任,都是從他身上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